close

 

週五不知道要吃什麼,板橋火車站附近都吃遍了。

腦中突然想要吃泰式料理,就跟女友Google一下找到這家。

今天的主角 『泰味廚房

因為是週五的關係,人有點多,但是現場排隊兩位還滿快的。

店面整體給人家很乾淨的感覺,位子不會太擠。

我們兩人是安排到樓下的四人桌。

undefined

菜單上的菜色唯一我覺得少的是打拋豬,是滿道地的一道菜色,滿可惜的。

我們這次點的有,涼拌木瓜,大薄片,辣炒空心菜,椰汁雞,椒麻雞,跟熱帶艷飲。

Photo Feb 03, 8 41 12 PM.jpg

這道涼拌木瓜我個人覺得滿可惜的,木瓜絲不香,也不夠酸。份量來講兩個人還可以。

Photo Feb 03, 8 41 06 PM.jpg

這道大薄片是今天的最好吃的,可以吃辣的建議不要改辣度,不敢吃辣的也要有小辣。

這道菜一定要辣才好吃,非常下飯,但是份量不夠~ 推!

Photo Feb 03, 8 41 10 PM.jpg

空心菜沒什麼好講的,一定要有點辣!滿道地的味道。因為我不喜歡蝦醬所以沒點。

但是喜歡蝦醬的可以點蝦醬的,應該會更好吃。

Photo Feb 03, 8 41 15 PM.jpg

椒麻雞我覺得滿失望了,盤子來就這樣,沒有足夠的調味。因為不夠酸的關係,我跟服務生要了一點檸檬。

但是整體來講,不怎麼推。

Photo Feb 03, 8 41 17 PM.jpg

最後一道就是這個椰汁雞,不知道為什麼這道菜好久才上....

個人覺得咖哩味不夠,椰汁太多,搞得我好像吃牛奶雞。香料的部分我覺得也不夠。

沒有把真正的香味提出來。不推。

Photo Feb 03, 7 12 22 PM.jpg

因為打卡飲料買一送一,選擇了熱帶艷飲。有點過甜,沒有很好喝。不推~

這次點餐因為我們兩個人都不吃海鮮,沒有點海鮮湯。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,很多人點。

用餐小敗筆是,飯。 飯是一人$15然後是自助式,有飯鍋自己加。

但是用餐時飯鍋裡就已經很少飯了,隨著用餐人數變多,飯鍋裡一下就沒飯了。

等了許久飯鍋才加飯,但是卻不是泰國米,應該是台灣米。而且應該是急急忙忙煮出來的飯。

這點我覺得可以改進~

以上是這次板橋中山路的泰味廚房食記!

arrow
arrow

    jerryfood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